close

鋼琴,彈了一輩子, 是最想教兒子的,也是最不想教的.

大部份的鋼琴老師, 包括我媽,都會請別人教. 因為自己的小孩最難教. 

誰叫我找不到有資格的老師, 找教授上嘛, 以後換老師又麻煩 只好自己下海

找了一些教材, 沒一本滿意的, 曲子無聊到爆 

教他彈琴, 最難做到的是心平氣和

教他音樂的事很難控制脾氣

因為他是我小孩

對這年紀的學生 我不會急 更不可能罵

但是兒子很衰

反應太慢就會被罵

這禮拜教他認譜 DO RE MI

老娘連笨蛋都罵出來了

以為他應該該會學習意願大減跑去玩

沒想到他還笑笑的一付要學的樣子

就這樣

十分鐘後讓他自己去視譜Marry had a little lamb

咦,不錯嘛

我應該在鋼琴上貼個忍字

要不然他的音樂課肯定斷送在我手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m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