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月下了n場雪,不大, 但夠煩的. 屋頂破了快兩個月,garage door壞了兩個月,終於在11月來修了.

洪水大災難以後,屋頂工人忙到吐血, garage door是HOA機車到自以為是皇帝,真是謝主隆恩,終於批了!

真的很受不了這裡的人,自私自大加智障, 還得努力擠笑臉應付,唉,什麼世界啊!

要是我很有錢,我也不知道我會選擇搬到哪裡, 再跟這些人耗一輩子,很難不瘋吧!

一堆外卅人搬進來,好像智商有提昇些, 不過這裡的排外風氣之可怕,一堆人還是搬回去.

我現在都不敢跟人家說我是Johns Hopkins 畢業的, 因為他們會滿臉疑惑, 完全不知道有這間大學,一定要說我是唸本卅卅立大學,他們就會一臉妳是世界上最優秀的崇拜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m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